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导语:2017年1月18日、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院长张之正、院党委书记张姣云等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领导 、老教师给他们送去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2017年1月18日、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院长张之正、院党委书记张姣云等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给他们送去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两天的时间里,学院领导们分别到15位老领导、老教师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学院领导们首先对老同志们为学院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迁建新校区的情况和学院的近况,并邀请老同志们待今年春暖花开时,到新校区走一走、看一看,共同见证学校的新发展、新气象 ;学院领导们还关切的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后的生活近况,祝愿各位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康健、家庭幸福,万事顺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