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迎新年茶话会顺利举行
导语: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年终工作总结暨迎新年茶话会在电子信息楼A13-304举行,电子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校企合作代表参加活动。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年终工作总结暨迎新年茶话会在电子信息楼A13-304举行,电子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校企合作代表参加活动。
   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范刚龙回顾了2016年电子商务学院建设中的十件大事,并对2017年学院工作做了部署。
   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柯讲话,对近期学校及学院工作做了汇报,并结合2017年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责任分工,对2017年电商新发展给予厚望。
   此次电子商务学院年终总结及迎新茶话会,为学院教职工及校企合作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大家畅所欲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针对过去一年中学院及个人发展的不足,及时查缺补漏,明确了新一年发展目标。在院领导的带领、全体教职工及校企单位的积极配合下,电子商务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定会有新突破、新收获、新成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