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导语:根据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精神,1月13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精神,1月13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时明德同志主持。
   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时明德同志首先从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反思、撰写发言提纲等方面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就如何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对照标准认真查摆问题,二是自我批评要见筋见骨,三是相互批评要真刀真枪;四是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
   会上,时明德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的要求,深入查摆了在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从5个方面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作出了整改承诺。
   之后,时明德同志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存在的6个方面问题,深挖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了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了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班子成员本着对党负责、对学校事业负责、对班子同志负责的态度,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不仅提出批评意见,而且提出整改建议,做到了坚持原则,开诚布公,真诚接受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化解矛盾、形成共识的目的,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神圣的政治洗礼。
   最后,时明德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就持续抓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以下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要认真梳理,建立整改清单;三是突出重点,抓好整改工作;四是健全机制,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紧紧依靠全体师生员工,以更加坚强的领导、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