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举办迎新年登山比赛
导语:为增强教师体质,活跃学院气氛,丰富教师生活,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和工会于12月22日前往伊滨区万安山举办迎新年登山比赛。
   为增强教师体质,活跃学院气氛,丰富教师生活,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和工会于12月22日前往伊滨区万安山,举办迎新年登山比赛,本次比赛共40余名教职工参加。
   下午两点,老师们到达万安山山顶公园入口,并在公园门前合影留念,随后登山比赛正式开始。上山过程中,老师们呼吸着山间的清新空气,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兴致勃勃,奋勇争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山顶公园台阶比较陡峭,但大家一起相互鼓励,克服困难,昂首前行。经过约两个小时的行程,各位老师全员到达了忧乐亭。老师们居高临下,眺望远方的美景,赞叹着自然的雄伟,感受着登顶带来的轻松和愉悦。
   午后,各位参赛老师均在指定时间内抵达到了山下的终点,此次登山比赛圆满结束。这次登山比赛中,信息技术学院每一位参赛教职工都突破了自己,坚持到最后,都是比赛的胜者。通过比赛增强了老师们坚持锻炼的健康意识,培养了热爱自然、亲近自然的情怀和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充分展现了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团结协作、勇于攀登、不断追求新目标的精神和勇气。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