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副县长许家伟、陆乡灵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导语:3月24日下午,孟津县副县长许家伟、陆乡灵一行9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举行。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科研管理处、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3月24日下午,孟津县副县长许家伟、陆乡灵一行9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举行。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科研管理处、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梁留科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特色、黄河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考察交流为双方加强校地合作提供了契机,学校将立足学科特色和人才优势,积极协助孟津县政府做好首届黄河大学生马拉松比赛和黄河大合唱等活动的筹备事宜。
  
  许家伟对我校在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许,并简要介绍了孟津县政府马拉松比赛建设成果和黄河文化传承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围绕孟津县黄河文化特色,合作举办大学生马拉松比赛和黄河大合唱等活动。
  
  会上,双方围绕黄河文化传承、马拉松赛事举办、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许家伟、陆乡灵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中国三彩艺术馆、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图书馆等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