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的预防
导语:肺炎的发病和感染相关,因此通常可以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提高机体的抵抗力来避免感染。

  肺炎的发病和感染相关,因此通常可以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提高机体的抵抗力来避免感染。同时,对于易感人群要进行接种疫苗进行预防。具体的方法如下:
  
  1、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上呼吸道感染、淋雨、受寒、过度的疲劳等,在流感的高发季节应该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
  
  2、长期的卧床者应该注意经常改变体位,注意翻身、拍背,随时咳出气道内的痰液;
  
  3、对于易感人群如年老体弱者、慢性病患者可接种流感疫苗、肺炎疫苗等等,以便预防发病;
  
  4、应该注意生活的规律并且劳逸结合,坚持规律且适当的体育运动,以便增强的体质,提高抗寒能力以及机体的抵抗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