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麻木、哈欠不断?5个中风前兆及症状需牢记
导语:中风是现实生活中许多老年人都容易患上的一种疾病,从目前的发病率来看还是挺高的,中风如果治疗不及时会造成老人偏瘫、失语,严重的还会威胁性命。

  手指麻木、哈欠不断?5个中风前兆及症状需牢记
  
  中风是现实生活中许多老年人都容易患上的一种疾病,从目前的发病率来看还是挺高的,中风如果治疗不及时会造成老人偏瘫、失语,严重的还会威胁性命。老年人一定要了解中风前兆及症状,这样可以预防中风发生,下文就是对这些症状的详细介绍。
  


  中风前兆及症状:
  
  1、哈欠不断
  
  在快要发生中风的时候最为常见的一个征兆就是不停地打哈欠,正常情况下人在睡眠不足的状态下打哈欠也是比较正常的,如果自己平常睡眠挺充足的,但是也是哈欠不断的话,很有可能是中风了。
  
  2、单眼突然发黑
  
  单眼突然变黑也是中风的前兆,主要大家一只眼睛眼前发黑,完全看不到物体了,等到几秒或者几十秒就可以恢复正常了,主要是脑部缺血引起的视网膜缺血,就是告诉大家中风了。
  
  3、舌痛
  
  平常生活中无缘无故地发现自己舌头疼痛也是中风的前兆,舌头疼痛绝大多数都输微血管的炎症反应,老年人发现自己舌头疼痛后应当去医院接受检查,防止出现中风。
  
  4、手指麻木
  
  手指麻木这样的不适症状在很多疾病当中都会出现,对于年龄在40岁以上的人来说,出现手指麻木的症状需要警惕中风的可能。
  
  广告
  
  5、眩晕
  
  突然自觉头晕目眩,周围物件都在旋转,几秒钟后便恢复常态,可能是短暂性脑缺血发作,俗称“小中风”,应及早去医院请医生诊治,防止中风发生。
  
  从上文的介绍我们对5个中风前兆及症状都有全新的认识了,希望大家能够把这些症状表现牢记在自己心里一旦发现自己出现这些症状就要知道自己即将中风了,此时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并且积极配合医生进行调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