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头痛?或许是颈椎在“抗议”
导语:“上班八小时,静坐八小时。”相信这是不少上班汪们的生活常态。一整天坐在那里不动,若是说自己的颈椎没出现问题怕是连自己都不信。
  间歇性头痛?或许是颈椎在“抗议”
  
  
       “上班八小时,静坐八小时。”相信这是不少上班汪们的生活常态。一整天坐在那里不动,若是说自己的颈椎没出现问题怕是连自己都不信。很多人还发现自己出现了头痛的情况,想知道引起头痛的根源何在。其实导致头痛的原因很多,需要告诉大家的是颈椎疾病也同样会导致头痛的。想了解颈椎与头痛之间的关联,还请接着往下看。
  
  阵阵头痛,罪魁祸首竟是颈椎?
  
  颈椎疾病,怎么就引起头痛了?皆因颈椎病的发病部位处于脖颈处。
  
  当颈椎出现病理性损伤后,疼痛就会出现转移的现象。不少人察觉到的头痛,正是疼痛感转移到头部的结果。
  
  此外,人的颈椎变形之后难免会压迫神经,神经长期遭受压迫的话就会出现头痛的感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