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常识:4个清洗苹果小窍门
导语:苹果是咱们平常最常吃的一类生果,颜色鲜亮,酸甜可口,而且苹果营养丰富,尤其是在夏季的时分
        健康常识:4个清洗苹果小窍门
  
  如何清洗苹果:苹果是咱们平常最常吃的一类生果,颜色鲜亮,酸甜可口,而且苹果营养丰富,尤其是在夏季的时分,但是现在果农在种苹果的时分会放许多的农药之类的,所以咱们要好好的确保咱们洗的苹果是洁净的,下面咱们就给我们说说清洗苹果的小窍门吧。
  
  
      窍门一:苹果过水浸湿后,在表皮放一点盐,然后双手握着苹果往返轻轻地搓,表面的脏东西很快就能搓干净,然后再用水冲干净,就可以放心吃了。专家先容,这样清洗的原理是利用了盐的小颗粒状态,增强了摩擦,而且,食盐也非常干净。
  
  窍门二:预备一个小盆,放些淀粉,然后洗苹果。这个方法也适用于洗梨和葡萄等等,而且水果表面不易变色。尤其是洗葡萄这办法很好用,由于葡萄很难洗干净,用力洗又会破坏葡萄原有的状态。
  
  窍门三:将牙膏涂在苹果表面当清洁剂,这个办法也很好用。用热水洗苹果也是个很好的办法,这样很轻易将苹果表皮的保鲜剂等清洗掉。
  
  窍门四:最好在超市买专用来洗水果的洗液。专家提醒,不要用质量难保证的洗洁精,由于用质量差的洗洁精,不但洗不干净,还可能有危害身体健康的化学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