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支付软件安全系数高?
导语:随着网上银行发展的速度加快,日常生活中频繁出现了网络技术犯罪的情况。因此在使用支付软件的过程中,需要做好预防工作,以免自身的钱财受到损害,那么如何使用支付软件安全系数高?
  自从智能手机普及了之后,很多人都开始选择用手机进行支付,身上基本上都看不到现金。随着使用人数增多之后,支付软件成为了很重要的生活必备产品,因此大家在使用期间,都会密切关注这个支付软件是否安全,下面就来看看,如何使用支付软件安全系数高?
 
  
  如何使用支付软件安全系数高?
  
  1、我们要保证我们自己支付软件的安全,必须要做到自己手机里面没有病毒或者木马,这样在网络环境上面就可以做到起码的安全。
  
  2、要注意对于有时候银行卡的网银作用可以开通,但是为了我们支付的安全,我建议大家网上购物或者消费采用一张银行卡绑定,这样就算我们的手机被盗或者其他问题,我们处理起来比较方便。
  
  3、支付软件的密码问题,我建议大家可以采用两个密码一起使用,像开机密码和支付密码,还有一些密保问题,最好自己也采用,不要将自己的密码设置地比较简单,这样比较危险。
  
  4、最好不要使用人脸识别功能,可以这样说这个功能还没有全部完善,像一些比较私密的问题没有解决,等到技术成熟了,那么我们在使用不迟。
  
  5、注意自己支付金钱时,要注意周围的环境,不要粗心大意,没有注意自己的密码可能已经泄露,这是需要注意的点。
  
  6、支付软件的安全不仅仅在于我们要注意手机或者自己的细心,更要注意一些关于支付软件本身的新闻,像是不是有黑客攻击,这也是我们对于我们自己支付软件的关注。
  
  使用支付软件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很多方面,建议最好把自动登录给取消掉,以免别人直接登录使用。同时要实名认证,跟自己的身份证绑定起来,一旦手机出现丢失的情况后,也能快速找回来。把支付软件内的小额支付功能关闭,以免被人使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