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已至 一大波健康美食来袭
导语:岁月不居,时节入流。转眼又是新的一年,热热闹闹的元旦,又有三天小长假,相信每家每户都会准备好一大桌健康美食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年已至 一大波健康美食来袭
  
  岁月不居,时节入流。转眼又是新的一年,热热闹闹的元旦,又有三天小长假,相信每家每户都会准备好一大桌健康美食来迎接新年的到来。知名美食品牌望蓉城老坛酸菜鱼就准备好了一大波美食,欢迎每位食客的到来。
  
  节日里的望蓉城,充满温馨的节日氛围,喜庆的布置装点为整个元旦节日添彩。这个时候来上一份望蓉城老坛酸菜鱼再合适不过。红色的汤底,喜庆,热热腾腾鲜嫩可口的酸菜鱼象征生活活色生香,夹一口放在嘴里,滋味别提多么醇正了,麻麻辣辣可口滋味让人大呼过瘾。辣辣口感来一口汤底压压惊,骨香的浓醇感让人味蕾大开。

         
      节日里人们总喜欢甜甜的美食,祈求来年生活甜甜蜜蜜。望蓉城的红糖滋粑外酥里糯,滋味甜丝可口,浓浓红糖味甜蜜好吃。
  
  其他菜品部分,望蓉城鸡丝荞麦面、夫妻肺片、马氏甜白烧......味道都是各有千秋,好吃到爆。除了多样化菜品,望蓉城在元旦期间也开启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具体到店咨询。
  
  据望蓉城负责人了解到,时值元旦,就餐火爆,店内30张桌子就招待300批食客,这个数据在同行业来说也是领先的,同时破建店记录。望蓉城全体工作人员会以最优质服务来迎接每位消费者,把健康美食带给更多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