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的简单治疗方法
导语:每个人在生活中至少会发生一次腹泻。虽然许多因素可引起腹泻,最常见的是细菌和病毒感染。儿童腹泻通常由传染性病毒轮状病毒引起,但细菌如沙门氏菌和大肠杆菌可引起所有年龄组的腹泻

 
  每个人在生活中至少会发生一次腹泻。虽然许多因素可引起腹泻,最常见的是细菌和病毒感染。儿童腹泻通常由传染性病毒轮状病毒引起,但细菌如沙门氏菌和大肠杆菌可引起所有年龄组的腹泻。除了特征松散,水样便宜,经常需要缓解,腹泻的其他症状包括恶心,腹胀,发热,脱水,腹痛等。腹泻通常会在几天后自行消失,无需任何治疗,但有一些方法可以缓解症状,使其消失得更快。基本上,当腹泻发生的情况下,您应该记住两件事情:将自己完成水分,避免任何可使您的病情恶化的事情。这里有八种治疗腹泻的家庭补救措施,您可以在下次发现自己不断跑到浴室时尝试。
  
  1. 喝水如果你有腹泻,喝水是非常重要的任务。由于所有松散的碗运动,你的身体可以很快脱水。因此,重要的是通过饮用水来补充所有这些失去的流体。虽然饮用水对治疗腹泻没有直接的影响,但有助于防止因脱水而导致病情恶化。
  
  2. 酸奶非巴氏杀菌酸奶是腹泻者的好吃小吃。非巴氏消毒酸奶含有活细菌培养物,包括嗜酸乳杆菌和双歧杆菌,这对于恢复肠道中良好细菌的健康水平非常有益,从而有助于摆脱引起腹泻的不良细菌。
  
  3. 避免某些食物某些食物会使你的腹泻更糟。看看你吃什么,远离可以使症状更糟的食物。避免油性和油腻食物,以及某些饮料,包括牛奶,苏打水,咖啡因饮料和酒精。还可以避免一些可能引起气体的水果和蔬菜,包括玉米,豌豆,辣椒,西兰花,豆类和梅子。
  
  4. 喝运动饮料通常,运动饮料不应该因为糖和盐的含量而被选择在水中。但是,如果您有腹泻,糖和盐的含量可以帮助你的身体吸收水分的运动饮料更好,从而防止脱水。您可以通过将一茶匙盐混合到四杯苹果汁中来制作自己的运动饮料。
  
  5. 坚持液体食品当你有腹泻时,汤是更好的食物选择。这是因为液体食物中的营养物质被身体更好地吸收。如果你消耗坚实的食物,营养物质没有被完全吸收,因此当你感到再次访问浴室的冲动时,会浪费时间。您可以使用食物加工机或搅拌机分解固体食物,使营养成分更易吸收。
  
  6. 生姜姜早已用于治疗常见的消化性疾病和腹痛。每天喝姜汁大约两到三次,以帮助您更快地摆脱腹泻。你可以用一小片姜煮沸一杯水,然后在喝酒前加入一些蜂蜜来制作姜茶。
  
  7. 葫芦巴种子被称为粘液的某种物质包含几乎可以立即帮助阻止腹泻的影响的某些成分。葫芦巴种子已知具有高粘液含量,从而帮助您早日摆脱腹泻。您可以单独咀嚼一些葫芦巴种子,或者将其与一些酸奶混合,以进一步改善其腹泻缓解作用。扔在一些孜然种子,以增强整体口味。
  
  8. 苹果醋苹果醋的温和酸性含量可以帮助摆脱导致腹泻的细菌。每天喝一茶匙苹果醋一杯水一至两次,直到腹泻消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