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摄影师提到被拍摄者的表情。
导语: 他喜欢在动的表情。他提到意大利纺织工场的男人们的面孔好看,因为工作这件事本身,让他们充满活力。职业没有贵贱之分,他们没有自卑感、屈辱感,自在。

 

 一位摄影师提到被拍摄者的表情。

 

  
 
  他喜欢在动的表情。他提到意大利纺织工场的男人们的面孔好看,因为工作这件事本身,让他们充满活力。职业没有贵贱之分,他们没有自卑感、屈辱感,自在。下班去小酒馆,一口干掉一小杯葡萄酒,再投入后面的事。这样对一天的生活都很满足的人,表情总是不错。让“表情不错”的不是相貌而是活力。年岁越长,越觉得活力的重要性,活力没有,精气神就散了,人的面部不可能好看。他谈到一个观点,谈到“不良性”消失殆尽的社会,被约束得过头,控制过头,过分文明化,男人就像消除了毒素的温驯的羔羊,容易表情呆滞。这个观点挺有意思,活力是有多重含义的。说到女人,他的观点是女人不要成为彻底的母亲,不要忘记女人的本质,要有“媚”的表情才好看。无论喜欢的是人还是物,那份真心就可以令你绽放光芒,旁人就感觉得出来。还是应了那句话:“深爱生和气,和气生愉色,愉色生婉容。”
 
 
 
 
  内心有热爱才能散发一种独特的活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