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备生美
导语:据说普通人每年花在找东西上面的时间是150个小时,这是一种时间的浪费。若能省去这些浪费,不就能够更有效地利用时间了吗?

  常备生美
  
  修行多年的禅僧举止非常美,就连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姿态都让人感到很美。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禅僧的生活里没有任何冗余的动作。
  
  他們的衣服和食器等日常用品,都有固定放置的地方。
  
  用完之后一定会放回原处。这一点他们执行得非常彻底。因为同样的东西总在同样的地方,所以用不着去找。这个找不到,那个去哪儿了——禅僧们没有这样的烦恼。
  
  据说普通人每年花在找东西上面的时间是150个小时,这是一种时间的浪费。若能省去这些浪费,不就能够更有效地利用时间了吗?
  
  工作中常用的东西是哪些?这些东西平时放在什么地方?
  
  下一项工作用什么东西,东西放在哪里?脑子里装着这些事情,就能节约很多时间。
  
  总是有所准备的人,其一举一动看上去也很美。看似不紧不慢,实际上速度很快。
  
  需要的东西随时准备好,尽量省去找东西的时间,这种用心就生出了一种美。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