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
导语: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别总看着别人的生活,后悔自己的选择,坚持你认为对的,做你自己想做的。人生没有固定的轨道,无论你选择怎样的方式生活,只要内心强大,都可以很精彩。
      《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经典语录

  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别总看着别人的生活,后悔自己的选择,坚持你认为对的,做你自己想做的。人生没有固定的轨道,无论你选择怎样的方式生活,只要内心强大,都可以很精彩。重要的是在你选择的道路上,你想要什么,以及你做过了什么。
  
  其实没人能告诉你该怎么办,因为没有人是你自己,只有你才能为自己的人生负责。所谓的人生大赢家,并不在于你在哪里,做什么,而在于你在自己选择的路上,是否拥有强大的内心,来支持你想要的生活。
  
  人生那么长,总要用一段时间的不自由,来换取其他人生阶段的自由,总不能什么都让你一个人得了。干啥啥没有,吃啥啥不够,还要拔腿就能去旅行,这显然不太现实。



  
  你做梦的时候,总有人在努力!
  
  活在当下,踏踏实实地过好每一天,不抱怨、不放弃,为自己的梦想尽每一份力。只有这样,你的未来才是可靠,有保障的。只有这样,梦想的实现才会水到渠成。
  
  每一种人生的选择,都有自己的代价与收获,人生的每一条路,无非都是一场戏,不同选择经历不同的人生,看到不同风景而已。没有成败,没有对错,唯有不同,而已。
  
  倘若你觉得自己家境平庸,父母懦弱,那就努把力,横下心带领全家走向发家致富的新道路,好吗?别埋怨他们给不了你什么,而要想想自己长到二十好几给过他们什么

  
  这世上有人帮你,是你幸运,没人帮你是正常,别觉得人人都欠你的,走得久了,都是自己欠自己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