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导语:4月14日上午,省教育厅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会在我校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琰、二级主任科员李慧永莅校调研学生及学籍学历管理等工作。
  4月14日上午,省教育厅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会在我校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琰、二级主任科员李慧永莅校调研学生及学籍学历管理等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赵海彦,来自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洛阳科技职业学院、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及我校等7所驻洛高校的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宋文献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学校将以本次专题调研会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内涵,推进学生工作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王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对我校的育人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希望与高校加强交流,汲取学生管理工作经验,更好指导全省高校学生管理工作。
  
  会上,与会高校相关负责人先后围绕本单位学生处工作职能、“大美学工”评选与宣传、 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学生学籍学历管理等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