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大叔网恋被骗200多万 对方竟是年龄比他还大的男子
导语:山东临沂,戴先生50岁出头,他通过微信网恋了一位“女生”。对方在两年里让戴先生付出了200多万,却连她真人都没见上。回过神来的戴先生,赶紧报了警。

  山东临沂,戴先生50岁出头,事业有成,儿女双全都已成家。觉得生活无聊的他通过微信网恋了一位“女生”。对方在两年里发生了一系列的“悲剧”,让戴先生付出了200多万,却连她真人都没见上。回过神来的戴先生,赶紧报了警。
  


  5旬大叔网恋被骗200多万 对方竟是年龄比他还大的男子
  
  民警用了不到一个星期,就找到了戴先生朝思暮想的“姑娘”——一位秃顶大肚子的老汉,年龄还比自己大几岁。嫌疑人李某诈骗得来的200多万已被挥霍一空,大部分都打赏给了网络女主播。目前,李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等待接受进一步处理。
  
  星仔提醒:目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不断高发,虽然公安机关不断加大打击力度,但案发势头不止,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学习相关的防诈骗知识,谨防上当受骗。下面请看以下星仔为您带来的安全科普知识,希望对您的生活有所帮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