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虚假期货网站诈骗480万元 4人团伙被抓获归案
导语:1月15日凌晨,网上逃犯范某被芝罘警方从杭州萧山押解回烟,涉案480余万元诈骗团伙的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落网,至此一起利用虚假期货网站进行巨额诈骗案成功告破。

  
 

  胶东在线1月25日讯   有人梦想投资挣大钱,有人“好心”建“平台”,双方“互利共惠”,没成想他们的480余万元通过“平台”流进了别人的口袋。1月15日凌晨,网上逃犯范某被芝罘警方从杭州萧山押解回烟,涉案480余万元诈骗团伙的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落网,至此一起利用虚假期货网站进行巨额诈骗案成功告破。

  去年12月1日,市民徐先生到白石路派出所报案称被孙某、范某利用虚假期货网站诱骗其进行投资期货交易,至今已经被诈骗470余万元,现在两人不知所踪。由于涉案金额巨大,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力争早日破案。民警经过海量数据的合成分析,马不停蹄走访摸排,一步步掌握了孙某、范某犯罪团伙利用虚假期货网站诱骗徐先生、王先生、李先生、于女士等4人投资期货交易,诈骗48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同时该犯罪团伙成员的活动轨迹也被民警掌握,抓捕条件也愈加成熟,经过缜密部署先后将团伙成员孙某、纪某、吕某、范某抓获归案。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被芝罘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专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下载模拟软件,然后注册多个虚拟账户,账户内会显示虚拟的金额。首先犯罪嫌疑人以购买一手期货返还50元手续费为诱饵,诱骗受害人进入骗局,并要求用他们提供的账户操作,他们负责充钱、操盘,然后和受害人进行现金交易。交易初期,受害人还能赚到钱,尝到甜头的受害人继续加大投入后,开始赔钱,越赔越多。受害人停止投入时,犯罪嫌疑人会以继续投入回本及提高每手返还的手续费为诱饵诱骗受害人继续投入,经受不住诱惑的受害人就会再次进入骗局,越陷越深……

  民警提醒市民,预防诈骗仍要从自身做起,投资也要走正规路子,不要盲目相信“暴富”,毕竟天上的“馅饼”都是陷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