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网络游戏诈骗
导语:网络游戏诈骗骗走很多网络游戏爱好者的钱财,那么大家知道如何避免网络游戏诈骗吗?接下来请大家来星仔这里寻找答案吧。

  网络游戏诈骗已经被曝光过无数次,那么广大网络游戏爱好者该如何避免网络游戏诈骗呢?接下来请大家来星仔这里了解详情吧。
  
  如何避免网络游戏诈骗?具体措施下:
  
  1、做到不主动与陌生人联系,拨打所谓的客服咨询电话,这样只会一步步落入违法犯罪分子的陷阱中。
  
  2、不轻易参与私下交易,遇事要多问几个为什么,不轻易相信各种先付款的信息,也不要轻易透露出自己的银行卡号,游戏账号等个人信息。不贪图便宜,也就不会轻易被犯罪分子下套,从而规避个人财产损失。
  
  3、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辨别能力,切勿轻信陌生人发布天上掉馅饼之类的活动宣传。不要点击陌生人发送的邮件,不要接收对方发动的任何文件,谨防违法犯罪分子使用虚假网站或木马进行诈骗。
  
  4、不轻易与网友内的陌生玩家成为好朋友,他们会花大量的时间博取你的信任,达到诈骗的目的。如果碰到此类情况,应该多加考虑,冰雨亲友讨论分析。
  
  5、如果不小心被骗子骗了,应该及时报警。避免财产损失最大化。同时也为警方提供线索,这样才能更快的抓捕犯罪分子。
  
  6、玩家在交易时要多留意,首先不要轻易点击陌生人发的链接。其次要警惕那些要求先行支付押金的交易平台。最后还应注意核对支付平台或网上银行的相关网址,避免登录钓鱼网站,最大程度上避免类似欺诈的发生。
  
  温馨提示:申请游戏号用实名制和真实身份证填写资料,牢记密码提示问题和答案。一旦发现丢失可以立即用密码提示取回。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