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支付平台有哪些
导语: 网络支付平台是属于第三方的服务中介机构,完成第三方担保支付的功能。它主要是面向开展电子商务业务的企支付平台业提供电子商务基础支撑与应用支撑服务,不直接从事具体的电子商务
        网络支付平台是属于第三方的服务中介机构,完成第三方担保支付的功能。它主要是面向开展电子商务业务的企支付平台业提供电子商务基础支撑与应用支撑服务,不直接从事具体的电子商务活动。第三方支付平台独立与银行,网站以及商家来做职能清晰的支付,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网络支付平台有哪些吧?
  
 
  1、支付宝
  
  目前依据淘宝、阿里巴巴等电商平台的线上交易统计,支付宝实名用户超过3亿,支付宝钱包活跃用户超过2.7亿,单日手机支付量超过4500万笔。2016Q4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份额中,支付宝占比54.10%。
  
  支付宝源于线上支付,却不甘于只做线上。自2013年11月起,全国29家银泰百货、银泰城门店都可以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
  
  2016年8月16日,杭州市公交集团召与支付宝公司合作推出公交车上支付宝收款应用。现在杭州的公交车都可以刷支付宝。
  
  2、微信支付
  
  以往的微信大家都是用来跟家人朋友沟通,只是一种沟通工具。2015.2.18开创春晚红包,10.1亿次收发创新了春节全民红包互动的新高潮。
  
  “无现金日”是2015年由微信支付发起的全球首个移动支付日,定于每年8月8日举办。活动号召人们使用移动支付等低碳、便捷支付方式,并倡导时尚、智慧的生活。
  
  对比微信支付的数据,微信支付市场占有率逐步上升中。
  
  3、PayPal贝宝支付
  
  PayPal 是国外着名B2C网站eBay的子公司 公司,它是在线付款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在全球有超过2亿4千万个账户。
  
  PayPal在19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23种货币。PayPal致力于让个人或企业通过电子邮件,安全、简单、便捷地实现在线支付。目前在跨国交易中超过90%的卖家和超过85%的买家认可并正在使用PayPal电子支付业务。
  
  它的多币种功能使您可以向买家提供十六种不同货币的付款选择。软件自带简体中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