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安全码泄露了怎么办
导语:信用卡安全码,是信用卡在进行网络或电话交易时的一个安全代码,在日常生活中信用卡安全码泄露了怎么办?那么星仔为大家讲解一下吧。

         信用卡安全码泄露了怎么办?信用卡卡片上标记的重要信息很多,但是像有效期、安全码等重要信息是不能泄露的,不过这些信息并不是在一个卡片,比如信用卡正面上包括16位数的信用卡卡号,卡号下面是信用卡有效期;背面签名栏后面有3位数,这个是信用卡的安全码,接下来我们和佰佰安全看看。
  
  一旦这些信息泄露出去了,那么你的信用卡就相同虚设了,别人可以拿着这些掌握的信息,在网上进行消费来盗刷持卡人的信用卡,这样就给持卡人带来了经济损失,要是没有追回盗刷的钱,持卡人就得自己掏钱还款,否则会影响个人信用。
  
  如果不小心泄露了资料,建议马上致电银行服务热线进行挂失,再到银行办理换新卡业务,以防信用卡被盗刷。
  
  信用卡安全码就相当于信用卡的身份证,我们可以凭此码进行消费交易。在境外网站购物是不需要密码的,只要买方提供账号和安全码即可完成交易,而在国内也有商家与银行签约,可无需信用卡密码,仅凭安全码就可完成电话划账。
  
  平时为了保护安全码,不要轻易向他人透露信用卡信息或者把信用卡借给他人、朋友使用,由此产生的被盗刷损失是要自己承担的。如果担心安全码外露,可以用张胶布把安全码盖住。
  
  以上就是星仔为您总结的信用卡安全码泄露了怎么办的相关知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平时一定要谨记好信息密码,想学习更多的相关内容,请继续关注河洛星辰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