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自觉维护网络安全?
导语: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中国的网民数量和网络规模世界第一,维护好中国网络安全,不仅直接关系到自身需要,对于维护全球网络安全乃至世界和平也具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提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共同参与,提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共同参与,需要凝聚13亿多人民之力共筑网络安全防线。除主题日活动外,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还将举办网络安全博览会暨网络安全成就展、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丰富多彩的活动,当然有助于凝聚共同理想、共同目标、共同价值观,网上网下联动,结成共同体、画出同心圆。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中国的网民数量和网络规模世界第一,维护好中国网络安全更是意义重大,不仅直接关系到自身需要,对于维护全球网络安全乃至世界和平也具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就能够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提高广大网民对网络违法有害信息、网络欺诈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辨识和抵御能力,让网络安全落地生根,聚合筑梦中国“网动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