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直到那一天》有感  
导语:感慨于大自然的强大力量,在它面前人的生命是如此渺小。森林火灾和泥石流等突发的自然灾害带走了许多人,这也许是一个警示,警示我们对待大自然我们需要更加的小心翼翼。

  运动会期间,我读完了米歇尔普西的《直到那一天》。

 

 

  孔布峰的一场由恶劣天气引起的空难使数百人丧生,在雪地里奇迹生还的婴儿成了两家人共同的希望,十八年以后私人侦探在被这个案件折磨得决定自杀时才突然在报纸上发现,这个婴儿与两家都无血缘关系,她们各自的小婴儿都已经不幸葬身空难。

  
  感慨于大自然的强大力量,在它面前人的生命是如此渺小。森林火灾和泥石流等突发的自然灾害带走了许多人,这也许是一个警示,警示我们对待大自然我们需要更加的小心翼翼。地球已经存在了几十亿年,而人类的出现距今不过几百万年,我们并不是地球的主人,而只是依赖地球生存的众多物种中的一种,地球不会因为我们不保护她而毁灭,反而我们自己会因为我们的肆无忌惮而后患无穷。
  
  地球上的众多物种的一些已经灭绝了,还有一些处于濒危状态。前不久世界最大的冰川已经融化,分裂成碎块。随着全球气候的变暖,地球一些地方的环境开始逐渐恶化,透过臭氧层照射下来的紫外线越来越强,冰川融化会导致一些滨海地区和低海拔地区被海水吞没,威胁人类的生命,而强烈紫外线的照射会导致一些皮肤病。这都是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希望可以被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每个人做一点贡献,合起来就是无穷的力量。
 
文字来源:周梦珂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