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见你,未来
导语:我想见你,未来。因为我对生活有太多期盼;因为我希望未来的我能像我幻想的一样优秀;因为未来的我,一定会告诉我许多答案;因为未来会证明,证明很多。
  看着透过玻璃的阳光,我常常会幻想,未来是什么样的,未来的我是什么样的。
  
  我在不同的心情下有不同内容的幻想。当我安详地晒着太阳时,我觉得,我的未来就会像这样,一只猫,一只狗,一杯茶;当我看一下午动漫被妈妈骂幼稚的时候,我会幻想,未来会有一个懂我的人,陪我这样幼稚地过一生;当我突然想起我的朋友们时,我会希望,我的未来一定要有他们;当我看见无数人为抗疫工作奋战时,我多么想,以后的我,也要这样。我曾无数次幻想过未来的我长什么样子,做什么工作,性格是什么样的……
  
  但是,未来到底是什么时候?五年后?十年后?我也不知道。可能许多人认为,现在就是我们曾经幻想过的未来。但是如今的我,仍然对未来充满好奇。
 
 
 
 
  我想见你,未来。因为我对生活有太多期盼;因为我希望未来的我能像我幻想的一样优秀;因为未来的我,一定会告诉我许多答案;因为未来会证明,证明很多。
  
  我们就是这样,不断幻想那个活在未来的自己,不断安慰自己:我想成为一个平凡的人。但是最后,慢慢地成为一个平庸的人。我想拥有一个细水长流的人生,结果很多时候,这成为我退缩的理由。当我的努力感动自己,但还是如此平庸后,未来就支撑了当时的我,慢慢释然,重归平静。
  
  我想见你,未来。我希望未来的我可以激励我成为未来希望的样子,不将就,真正的不后悔;我希望未来的我可以在现在的我退缩时,推上她一把,让她勇敢的站出来;我希望,未来的我,不仅仅是现在的我幻想出来的模样。
  
  想见你,未来的世界。想穿越时间,遇见你,未来的我。
 
文字来源:王雪枫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