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区
导语:身体的迭代是经年累月反馈的过程,身体的变化是潜移默化的,熬夜、抽烟、压力过大,这些点滴的摧毁都会反应在你的身体健康上,我们常常等到身体真正垮掉时才开始重视健康。

  疼痛与我们之间,是咫尺天涯?还是仅一线之隔?
  

  我们肆意挥霍青春的动力源。二十左右,年轻人有干劲!再坚持一下下,熬熬夜把这点做好,以便发给客户。我们给工作,给老板,给客户许下一个个承诺保证,加了一层层的保险。可是却把自己的健康扔到角落,忘记加上保护膜。
  

  疼痛究竟有没有隔离区,疾病大都来势汹汹给我们当头一棒,我们无法预测意外和明天。从前以为死亡是字典里距离我很遥远的一个名词,可又频频降临在那些赤诚天真的人身上,防不胜防。
  

  2020年一开始,疫情初现锋芒,河南早早开始布防封省封村,除夕夜也是少有的可以一家人坐在一起好好吃团圆饭的机会。可对于我的邻居,这个春节过得伤心难捱。40岁的顶梁柱与世长辞,让家里苦不堪言,赶上疫情特殊,甚至连丧礼也办不了。

 

 

  当前社会普遍存在一个共同的现象:人们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巨大,大家在用健康换金钱,在拼命加班的同时,大多数人都忽视健康管理的重要性,也没有足够多的健康意识,殊不知危险常常就在身边。邻居长时间的高强度工作,拖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他本可以拥有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的,留给这个世界的最后一个镜头却充满了遗憾和难过。
  

  身体的迭代是经年累月反馈的过程,身体的变化是潜移默化的,熬夜、抽烟、压力过大,这些点滴的摧毁都会反应在你的身体健康上,我们常常等到身体真正垮掉时才开始重视健康。健康和金钱之间,大部分人的天平都会无意识倾向金钱。
  

  当996成为一种常态,加班会被鼓励歌颂,无数人为了赢得身后名通宵达旦,而把身体的健康排在末尾……疼痛究竟有没有隔离区?在这个时代齿轮飞速转动的年代,请在向前奔跑的时候,也带上自己的身体。

文字来源:李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