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你,还好吗?
导语:身在远方的你还在一直踌躇不安吗?那就停下脚步歇息一下看看遥远的星空,看看曾经陪你走过的人,看看遥远的亲人。他们是否也在看着你?尽管生活给予你苦瓜,但它也依旧能够美容养颜

  城市的喧嚣已经慢慢消逝,繁星点点布满整个天空。夜慢慢的来临,晚风拂去心中的烦躁,吹在脸上很舒服。在工作学习上遇到棘手的你,会不会瞬间被治愈呢?走在晚风中,想象着一天经历的种种,不时的仰起头看向远方。被这世界遗忘在某个角落,他也看不见你心中的痛,只有自己默默地舔舐自己的伤口。这样的你对向往那样可爱的星空吗?它透着明亮的眸子向你微笑眨眼,虽然相隔很远很远,但它仍然能够用它最清澈的眼神慰籍你内心的苦楚。
  

  我喜欢星空,喜欢的它的纯净,也正是因为这样,它才让人喜欢。在乡间的这段时间,好似一场美丽的梦。在晚上,你能见到世间最好看的星空。我每天都会仰望它一番,特别是在自己追剧的那段日子。夜深时的月光照耀下,整个天空显得格外的明亮,好似进入了另一个世界,星星们也从原来的位置移向远方。这时的我才感受到时间的魅力,不管是人还是物都逃不开时间的禁锢。

 

 

  五月天的《星空》中唱:“命运偷走如果只留下结果,时间偷走初衷只留下了苦衷;你来过然后你走后,只留下星空。”虽然这句话中说只留下了结果、苦衷、星空,但曾经的我们已经过去,即使心中再有多少个后悔、烦躁、失望、嫉妒,前方都还有好长好长的路要走。不妨走好眼前的路,抛下自己对自己的见解,对自己好点。活出自己最好的样子,即使生活给你关上了门,另一扇窗也会让你看到远处别样的风景,来慰籍你的星空。
  

  身在远方的你,还在一直踌躇不安吗?那就停下脚步歇息一下,看看遥远的星空,看看曾经陪你走过的人,看看遥远的亲人。他们是不是也在看着你呢?尽管生活给予你苦瓜,但它也依旧能够美容养颜。
  

  不管好与否,世界就是这样。它会给予你许多东西,开心的、痛苦的、尴尬的,当然也有无比荣耀的时刻。不管他给了你什么,你都要去接受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感受到人生的快乐。
  

  坐在绿茵茵的草坪中,看着熟悉的背影,听着熟悉的声音,闻着自己熟悉的味道,感受着这世界万千。仿佛又回到昨天,那时的我们真的很开心……

文字来源:周慧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