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倔强生长
导语:青春年少的我们更应该用力的活着,更应该倔强生长。就如同《朗读者》札记所说:生命的意义是如此厚重,无论我们怎么样全力以赴都不为过,因为我们生而为人。

  我是一个活的特别用力的人,用力不够的话我自己会觉得不过瘾,会觉得日子似乎白过了,多可惜啊。——董卿

 

  
  如同一草一木,我们每个人来到世间都是在不停的生长,以图看到自己想看到的风景,亦或是成为别人的风景。
  

  董卿口述:“我在2012年就遇到了这种所谓的职业性的冷漠,那段时间蛮痛苦的,所有交到我手上的节目都觉得是一样的,只是在做无谓的消耗,我不想再做了,不想再那样重复。
  

  我决定自己按一下暂停。
  

  2013年下半年,我开始申请美国的学校。”

  
  当时她已经四十岁了,四十岁对于许多工作者来说,已经是停止改变靠在以前的光环挣钱了,而活的特别用力的董卿,她不,她不做无谓的消耗,她不要把重复的东西呈现给观众。
  

  她对我的触动非常大,她是真正的倔强生长。

  
  青春年少的我们更应该用力的活着,更应该倔强生长。就如同《朗读者》札记所说:生命的意义是如此厚重,无论我们怎么样全力以赴都不为过,因为我们生而为人。

文字来源:高雅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