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陷入迷茫中的自己
导语:每一次的喜悦是对自己的肯定,每一次的伤心都能让自己成长。同在这条路上的我们,世界这么大,快去看看吧。去体会实践带给我们的快乐,去了解自己没有见识的大千世界。

  冬天,如约而至;初来乍到到的冬,带着各种小情绪,似乎随时都会给你寒冷的一击,又时不时的显出他的阳光大方。早上,我们老老实实的躲在被窝,有的探出头来,有将头缩进被窝里,嘴里嘟囔“太冷了,再睡会儿”。
  
  在时间的长轴上,我们忍不住向X的正无穷靠近,直到真的拖到接近正无穷时。我们才能意识到危机的到来;喜欢睡懒觉的人,喜欢打游戏的人,喜欢在空闲的时间去消磨时光的人。不同的人对自己生活的轨迹有不同的规划,要求也各不相同,从而产生了不同的化学反应,活出不一样的青春!
  
  现在的我,就如大多数人一样。每天急切的去吃饭、上课、坐公交去学习。每天都在路上。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总免不了会想起很多旧人旧事,想想这么多年来自己的变化,也无非是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脚下的步子迈得越来越谨慎了。想我这一段时间得到了什么,又学到了多少专业知识,对自己的专业又深入了解多少。但自己却感觉到空落落的,在路上的我,感受不到我想要的充实。面对这种状况有没有引起你的共鸣呢?很羡慕那些名校的同学一直都有自己明确的目标,有自己努力的方向,有自己密密麻麻的时间规划,走的每一步都会画上完美的符号。鲁迅先生说过:“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别人走过的路到底是不是和我走的一样呢?我不知道,但我必须自己去寻找属于我的路。在高中的时候,我一味地去模仿别人所谓的高效学习,没成功。现在要找一条适合自己轨迹。就像每一条函数都有数与他自己的轨迹,才能更好的描绘出每个构图的需求。

 

 

  诗总能和远方牵扯在一起,喜欢它们在一起的感觉,虽然自己迷茫,但自己对美还是有所追求的。进入冬天,每天晚读回来的我,总会抬头去看看月亮,月亮的光芒万丈带着它清冷的面具,让人猜不透它的内心,我喜欢这种清冷的感觉,它让我的心感到平静。在这路上听一首乡村英文歌曲,乡村的宁静致远,这也不失一种惬意的生活。即使生活给我苦瓜,在这一刻也会被治愈。
  
  每一次的喜悦是对自己的肯定,每一次的伤心都能让自己成长。同在这条路上的我们,去看看世界不一样的美,去体会实践带给我们的快乐,去了解自己没有见识的大千世界;让和我一样处于迷茫的人拨开心中的迷雾一起迎接光明吧!

文字来源:周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