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里合群是否必要?
导语:在人生中,没有合群与否,只有在做自己的同时找到志趣相投的人;如果未找到臭味相投的人,那么孤独也是人生的必修课。
  到了大学,五湖四海的人来到一个地方,学习、娱乐、生活。你会发现,身边的人各有所长,似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同时,大部分人凭借性格兴趣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但也有一些人显得“不合群”,这小部分人往往会遭到一些奇怪的议论。那么在大学社交里,合群是否是一件必要的事呢?

 


  
  到了大学,你会认识更多的人,你会发现很多其貌不扬的人在某一领域有着惊人的能力。而在你的兴趣范围内,你进一步的挑选,就能找到很多大神人物。这个时候你选择合群,是为了提升自己,融入更高层次的圈子。
  
  而那些不合群的人,可能不愿意让低质量的社交破坏独处的宁静。在独处中他们能够学习更多,思考更多,对于他们来说,“不合群”更能让自己进步。
  
  但同时,也有不少人是因为随大流而阿谀奉承,迎合别人假装合群,或是对未来迷茫,对社交恐惧而不合群。
  
  这都是心理上的错误,两者都应该是我们提示自己的一种选择,我们应该好好思考自己的兴趣性格,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无所谓合群或是不合群,做自我就是最好的。

文字来源:冯彦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