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赞歌
导语:青春是我们最美的年华,他展示我们最美的姿态,呐喊我们最激情的宣言,加速奔跑着寻找我们未来的答案
  青春是一种宣言,它昭示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激情;青春是一种姿态,心有猛虎,细嗅蔷薇;青春是一种勇气,带着加速度在奔跑,渴望找到未来的答案。
  
  青春是我们最美的年华,我们怀着大大的梦想走在追梦的路上。小时候的我们有着飞上蓝天的鸿鹄之志,接着大一点的我们有着为人民服务的雷锋思想,而现在的我们有着呦呦鹿鸣,食野之蒿的研究精神。不管我们的梦想怎么改变,但始终不会变的是前进路上的那份勇气和坚持。青春的我们不畏布满荆棘的花圃,因为我们执着于花的绚丽多姿;不惧暴风雨的黑夜,因为它即将迎接光明。青春的我们不怕苦,不怕累,因为青春就是一边受伤也要一边学会坚强。


  
  青春展示我们最美的姿态。看啊,那一个个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女子健儿们,向我们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瞧啊,那一个个努力的洛师人无论在何处都手捧书籍,为我们留下墨墨书香。在青春的路上,需要去闯荡,去尝试,用双手触碰事物的温度,用双脚走遍万水千山,怀着纯粹的赤子之心,热爱这五彩斑斓的世界!
  
  青春的我们爱笑爱闹,爱奔跑爱憧憬。青春是追梦的青春,是奋斗的青春。记得有人说过:梦想,既然能称之为‘梦’,那么实现的道路就一定不会短,那就放慢你的脚步,好好的享受梦想追逐的畅快淋漓,慢慢地做好眼前的事情。这就是我们的青春!这就是我们的誓言!
文字来源:常静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