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秋
导语:说到秋,人们会想到扬扬洒洒飘落在地的秋叶,田地里丰盛的蔬菜,还有农民收获丰收的喜悦。现在我就来谈一谈秋。
  

      说到秋,人们会想到扬扬洒洒飘落在地的秋叶,田地里丰盛的蔬菜,还有农民收获丰收的喜悦。现在我就来谈一谈秋。
  
  秋天是十分有诗意的一个季节,走出房间,来到两边种满枫树的小路上,抬头望去,金灿灿的树叶随着微风慢慢飘落而下,如一个个优雅的舞女。低下头,小路上铺满了枫叶。这样的景色无疑赏心悦目的。
  
  秋天也是一个带着淡淡哀伤的季节,每每想起秋天,心中便会涌起一股说不出的伤感。离开家乡的游子,到了秋季,心中那抹思家情感便会变的更深。正如马思远的《天净沙秋思》,“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便是他的思乡之情。
  
  秋天也是一个透露着优雅的季节,秋天就像是一个手执书卷的白衣男子,缓缓走来,步步透着优雅。秋季洗去了夏的喧嚣与闷热,又将冬的清冷与锐利带来。它或许没有其它季节那样令人印象深刻,有时甚至会忽略它的存在,但秋季的一切都令人舒服,都那样恰到好处。
  
  我印象中的秋季便是这样的,每一处都值得仔细品读,都那样令人欣赏。
 
文字作者:王梦洋
责任编辑:张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