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啊
导语:趁着时光刚刚好的时候,在一个阳光温暖的下午,轻轻抱住爸爸妈妈,对他们说 "我爱你啊”

       前几天刷微博时,看到了一些人发他们对身边所有事情都有恐惧心里,对上学还是上班,对出门还是呆在家,一生病就胡思乱想等等,更不能提生病,看到之后,我评论了一句话
  
  我特别害怕父母的离去。小时候因为父母将自己放在姥姥家养,后来才将我接来,心里会有一些难过,甚至还会埋怨,感情并没有那么好。高三时,补课老师对我很好,有一天
  
  她说我父亲找她了,和她谈了许多,甚至也提到了我对他们的埋怨,让老师多照顾一下我。那个时候挺感动的,因为我与父亲的距离是如果我妈不在家,我们可以好几天不说话只在餐桌上碰面那么远。小时候,父亲没有废话,因为他很少说话,长大后,耳朵旁全是他的唠叨。暑假时,我在家呆了很长时间,一直像跟屁虫一样跟着我妈,她下楼也要问清楚什么时候回来,还和她睡在一起,觉得多叫一声“妈”都是幸福的,我妹都说我比小孩还粘我妈。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已经慢慢懂得离开的道理,觉得那并不远,想要抓紧身边的他们,因为现在还有人给做饭,有人给添衣,有人给让你叫妈妈的权利,以后可能就没有了,我害怕,害怕他们的离去,从过去到将来,甚至现在,依旧很害怕。所以,想要多说些话,多让她说说我,我爱他们,永远,永远!
 
作者:邢亚欣
责任编辑:张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