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时间的踪迹
导语:时间啊,在悄悄地流逝,它见证了我们的成长,见证了我们的蜕变,我们要做的也不过是追寻时间的痕迹,体会万物的变迁,吸取历史的教训,从而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我们。
  时间在默默流逝,我们去追寻时间的痕迹,观看宇宙万物星辰变化,时间它悄无声息。
  
  曾经看到一个关于女性从一岁到一百岁容貌变化的视频,它集结了一百位处于各年龄段的女性。让我惊叹不止的是时间在她们身上留下的痕迹。从冰肌玉骨到皱眉蹙额,这莫大的变化让人不由得心上一紧。时间总是在悄无声息地流逝,但却总会留下痕迹,让我们去追寻时间的痕迹。
 
 
 
 
  村里的老房子历经多年风雨,时间斑驳它的岁月,留下了点滴痕迹。依稀可见的是那个年代的标志,它是时间的象征,是不变的记号。房子旁的古树依旧在生长,只不过多的是更深的皱纹以及只增不减的树围。
 
 
 
 
  时间啊,在悄悄地流逝,它见证了我们的成长,见证了我们的蜕变,我们要做的也不过是追寻时间的痕迹,体会万物的变迁,吸取历史的教训,从而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我们。
 
文字来源:彭锁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