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机械制造、电子电气、技术”专场招聘会
导语: 为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帮助有实力的优秀人才找到能够施展才华的舞台,进而积极推动人才合理流动,武汉腾飞人力资源市场定期在沌口新都国际嘉园A座2楼举办招聘会。
       为满足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帮助有实力的优秀人才找到能够施展才华的舞台,进而积极推动人才合理流动,打造武汉人才专业服务品牌,武汉腾飞人力资源市场定期在沌口新都国际嘉园A座2楼举办招聘会,届时将会吸引省内外众多优秀人才和知名企业参会,我们热忱地邀请各用人单位及时报名参加。现将大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大会主题:2021年4月16日“机械制造、电子电气、技术”专场招聘会
  
  主办单位:湖北腾飞人才股份有限公司
  
  参会地址:沌口开发区新都国际A座2楼
  
  乘车路线:汉阳王家湾乘597.205.202.769.271到创业路银城大厦下(下车后回行20米左手边巷子直走)或地铁3号线沌阳大道下A出口直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