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省教育厅督导组到我校督查调研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导语:4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督导组、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等一行3人,到我校督查调研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4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督导组、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等一行3人,到我校督查调研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洛阳市教育局总督学张战杰,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梁留科,副校长庞彩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作工作汇报。
  
  何秀敏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大门检测通道、校园健康观察区、学生餐厅等关键点的防控设施和制度措施,认真听取了校领导关于学生错峰返校报到整体安排、学生宿舍管理、师生就餐环境准备及应急处置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何秀敏对我校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要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关于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和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一严二清三防四控”和“九个到位”,增强防控工作针对性,防止松懈思想,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各环节工作及衔接演练,将防控措施和防控责任落实落细落地,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
  
  校领导表示,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断提高学校防疫工作能力,为开学后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筑牢安全防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