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国内5地下发通知 宣布推迟开学
导语:疫情仍在蔓延,国内5地再次下发通知,宣布推迟开学,具体开学视疫情和防控情况另行通知;结合自身情况,做好防疫工作。

  近期,随着多国疫情呈现暴发态势,境外疫情输入形势复杂、严峻,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压力持续加大,已有多地调整了开学时间。国内这5地再下发通知,
  
  宣布推迟开学!
  
  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及全市中小学校教职员工体检工作完成情况,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并报省教育厅备案,高校、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按省规定时间开学复课。未开学复课的各级各类学校(含中职学校、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和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不得组织线下教育、教学、培训、辅导等活动。
  
  营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4月18日
  


  为切实做好全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安全、有序开学,根据省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
  
  铁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4月18日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根据省教育厅和省卫健委最新文件要求,我市已开始对全市中小学校教职员工(包括后勤、安保等人员)开展血清特异性抗体(IgM、IgG)检测和核酸检测。因检测需要时间,故需对全市初三年级开学日期进行调整。现将调整情况公告如下:
  
  全市初中三年级学生同步返校时间由原定的4月20日向后推迟。各校初三年级待相关人员检测完毕,陆续开学。具体返校时间由市教育局直接通知有关初中学校。
  
  锦州市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4月18日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直有关学校:
  
  为切实做好全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安全、有序开学,根据省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原定4月20日全市初三、中职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时间推迟,请各相关学校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和防控相关准备情况另行通知。
  
  朝阳市教育局
  
  2020年4月18日
  
  4月17日,抚顺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组印发《关于全市普通高中高三以外其他年级延迟开学的通知》。经抚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推迟全市普通高中高一高二年级、初中各年级、中职各年级、小学各年级原定的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和相关准备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全市初三年级做好各项准备,近期将通知开学时间。
  
  根据此前抚顺市发布的开学时间,原计划初三年级学生4 月 20 日返校复学。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初一、初二年级学生,小学四年、五年、六年级,中职学校学生 4 月 22 日返校复学。小学一年、二年、三年级学生 4 月 27 日返校复学。


  
  盘新疫防指告[2020]7号
  
  为切实做好全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安全、有序开学,根据省相关要求及全市中小学校教职员工体检工作情况,现对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予以调整,具体时间通告如下:
  
  初中三年级开学复课时间由原定4月20日调整为4月27日。
  
  其他学段开学复课时间视疫情发展变化及相关工作进度另行通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