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河南明确口罩摘掉时间!
导语:4月15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52场新闻发布会。重点发布我省卫生健康工作情况,积极回应健康中原建设、完善公共卫生安全防控体系等社会关切问题。

  与之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不同的是,4月15日的发布会上,主持人和5位发言人都摘掉了口罩。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阚全程在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本周没有什么问题,河南的疫情防控基本上就是比较好了;如果再保险、再稳妥一些,再向后延长两周到5月6日,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河南就可以全面放开。”

 

 

  而对于4月15日下午新闻发布会上,几位发言人都摘掉口罩的举动,也被认为是向大家释放一个信号。“现在我们已经进入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有问题的解决问题,及时应对、快速处置、有效救治、精准防控。”阚全程说,这样我们就不再说哪个单位清零了,哪个省哪个市哪个县清零了。“清零不等于疫情结束。”
  

  “我们今天不戴口罩有两个提示:一是我们的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河南整体情况平稳;第二是我们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积极有力地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恢复。”阚全程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