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前教育学院关爱幼儿
导语:洛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17级专科二班团支部于2018年11月前往洛阳师范学院及枫叶国际幼儿园开展快乐的爱国主义与传统文化绘本学习活动,并进行汇报演出。
  洛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17级专科二班团支部于2018年11月前往洛阳师范学院及枫叶国际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去自制的绘本,轻黏土并为小朋友们讲述绘本故事。在迎合国家发展新方向的同时不忘初心跟党走,录制了相关歌曲并排练红色话剧进行汇报演出。
  
  每一次努力对我们来说都是十分有意义的,一次次绘画与制作,是我们背后的付出与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用理想书写青春华章。在"先锋杯"团日活动的带领之下,我们来到枫叶国际枫蕾一班,与小朋友们开展一节快乐的爱国主义与传统文化绘本学习活动,带领小朋友们深入了解传统文化,小朋友们热情高涨,我们收获满满。
  
  不忘初心,怀抱理想,新时代,新青年 ​​!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hlxc.2008@163.com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

星辰微博

星辰微博